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郭鹏飞 丁希敏】

6月21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第二任学生会部门(协会)干部竞选演讲在学知楼209与210教室举行。食品工程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开金苗、团委书记沈德艳、党总支秘书赵传磊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委员,学生会主席团、秘书组成员参会。经各专业辅导员把关,由各部门推选上来的47位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竞选前,开金苗为此次竞选提出建议与要求,并表达出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而后他也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人文添彩,一名成为德才兼备有知识才干的学生干部。

竞选正式开始。各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3-4分钟的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本部门本协会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的决心。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各候选人激情澎湃的演讲更是让人难以忘怀。提问环节中,候选人们沉着应对,积极回答,师生互动,更将竞选推向高潮。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两小时。据了解,启动前学院围绕《安徽科技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和校第十一次学代会会议精神,落实《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一届学生会部门(协会)届内调整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门干部换届选举领导组和工作组。从同学们的表现中,展现了食工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新届主席团、秘书组的引导和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