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设计方案评审会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孙汉臣】

为加强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与指导,6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分别在龙湖校区和凤阳校区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设计方案评审会,分别对提交方案的57支团队进行评审。

评审会分方案汇报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团队实践方案的主题、目的、内容、特色亮点、实现途径和预期效果等几个方面对本团队实践方案做了详细汇报。评审团从活动主题、方案操作的可行性及活动开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对各团队的方案设计进行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评审,共有7支团队脱颖而出,将被推送至学校参加社会实践设计方案评比。学院为每支团队确定一名指导老师,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和指导,以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特约通讯员:薛枫)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