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马凌云 宋兵兵】

数载励志求学 ,一朝鲲鹏展翅,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新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出席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在校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以及部分非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陈德用用谆谆之言寄语2018届全体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大学四年生活。不盲目就业,心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会感恩;诚信文明做人,脚踏实地做事,给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用“高、大、上”三个字总结毕业生对人生的正确定位,给予毕业生深刻的启迪。

蔡为青做总结讲话,她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调整心态,适应社会:要勇敢的面对社会,做好身份角色的转换,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二是摆正位置,永不言弃:要存大志,做小事,先做自己想做的,再做自己能做的;三是树立理想,规划人生:“剩”者为王,败者为寇,树立自己的目标并坚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走向成功;四是勤奋学习,完善人格: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做一个人情商和智商并重的、性格完善独立的人;五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毕业生们能坚守初心、追逐梦想。她同时也祝愿他们能带着自己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不管未来过得怎样,母校始终会张开双臂,等待他们回来。

典礼中,学院组织了一次生动、难忘的感恩仪式,面对全体老师、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的全体学生向辛勤养育自己的父母和呕心沥血、孜孜不倦辛勤耕耘的老师们深深鞠躬,以表达感恩之心,相信参会的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怀着感恩的心做一个好儿女和一名好学生。

副院长刘萍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的学业成绩和学位授予情况,并对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教师代表汪愫苇,毕业生家长代表英语141班龚英翰同学的父亲龚国宾先生,毕业生代表夏菁,非毕业生代表欧阳林涛分别发言。

典礼在党政领导和教师们的深切祝福中结束了,2018届毕业生即将载着学校和学院的美好祝愿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他们逐梦前行,前途似锦!(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