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学习教育会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李沙娜】

7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学习教育会,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士凤主持。

会上,杜士凤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宪法》、《国家监察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系统的学习,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在新时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最后,杜士凤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和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反馈意见,指出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根据反馈意见,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确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