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暑假留校学生会议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申立泉】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暑假留宿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留校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分专业召开了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7月6日,院党总支副书记路云对学生暑假留校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她希望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去向、学习状况以及思想动态,要教育学生切实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陷阱等,并要合理利用假期提升自我,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暑假。

为贯彻落实校、院相关要求,7月9日-10日,路云、陈君君、刘传燕、魏宝丽等分别为机电技术教育专升本、机械自动化15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和机械自动化16级等专业留校学生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传达了校、院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的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暑假留校学生管理规定,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切实履行请、销假,保持手机畅通,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切实完成暑期留校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据统计,学院本次暑假共有留校学生704人,涉及考研、第三学期、社会实践和“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工作,要求相关领导、辅导员和临时班主任落实好值班制,切实为留校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做好服务。(特约通讯员:张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