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彭丽萍】

7月11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主持。

张荣传达了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接着,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材料和党章党规党纪部分内容。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学习收获。张荣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要进一步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宪法法律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论述等,为学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奠定良好思想基础。

会上,张荣还通报了2017年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领导点评情况,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度党建工作“三个清单”的通知》。(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