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骨干会议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张海仲】

7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骨干专题会议。建筑学院团委书记耿广汉出席并讲话。建筑学院2018年暑期留宿学生临时班委会全体干部、临时寝室全体寝室长参加了参会。会议由临时班级班长张海仲主持。

张海仲通报了建筑学院2018年学生留宿整体情况、学生集中住宿具体分布、临时寝室长全体名单、临时班级班委会组成成员,重温了《2018年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和《防溺水“六不要”安全承诺书》全部条款。

耿广汉就建筑学院2018年暑期留宿学生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留校目的。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学习条件,朝目标而努力,为发展而积累。二是骨干要担当作为。临时班级的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严于律己,模范遵守各种规定,在学生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好所联系的临时寝室。三是明确工作责任。临时寝室的寝室长是本寝室学生安全教育第一负责人,有义务反复提醒寝室学生珍爱生命,善待他人,做好防溺水、防火灾、防交通事故、防诈骗等工作。四是确保信息畅通。坚持暑期住宿日报制,实行“寝室长-组长-班长”住宿安全上报制。所有学生干部手机保持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向领导老师汇报。(特约通讯员:耿广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