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宗晓蕾】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做好暑期党建工作部署安排,7月11日上午建筑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主持,建筑学院团委书记耿广汉以及各位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耿广汉首先向各位支部书记详细解读了“2018上半年党员政治学习、活动日、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查表”,接着他向大家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情况的通报》以及《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反馈意见》。随后,宗晓蕾宣读了《关于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重点任务的安排内容,以及《关于组织订阅“安科党建e家”微信公众号的通知》,此外对建筑学院2018上半年两个季度党费收缴公示情况也做了通报。

傅友福指出,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是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桥梁。他强调,各位支部书记要围绕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完善“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记录本的内容记录,按照规定落实和推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内容。同时要根据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反馈意见对标整改,贯彻落实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制度,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进和完善党建制度体系建设。此外,关于暑期支部书记培训事宜也做了统筹安排。

与会人员就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