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蚌埠农林委调研
【日期:2018年07月1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红军】

7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胡月英教授、赵伟峰教授、张德化教授和张红军老师等一行四人赴蚌埠市农林委进行课题调研,受到蚌埠市农林委种植业局叶运来局长、市农技推广中心孙善军主任、经管科负责人刘春丽科长和产业化科负责人葛春晖科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蚌埠市农林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前蚌埠市农业的整体发展、农产品品牌创建、农作物减灾减损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具体情况。双方针对当前蚌埠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滞后的原因,农作物的主要灾害类型及防治举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小农户发展等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后期相关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了蚌埠市现代农业发展的现状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工作的现实需求,也进一步明确了课题后期调研的方向和重点。这将有助于提升课题研究的目标性和针对性,有效对接地方政府需求,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为政府精准施策提供依据。(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