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年08月14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彭丽萍】

8月13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校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刘东楼到会指导,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教职工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荣主持。

张荣首先通报了学院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接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主题,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其他同志提出批评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襟怀坦荡,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严肃和谐,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提高、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刘东楼作指导讲话。他指出,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存在问题找的准,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诚恳真诚,问题根源挖的深,整改措施定的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各类材料并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提交各类材料。最后,他就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切实提高会议成效,解决实际问题,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要处理好领导和群众的关系。警示教育不仅仅是领导干部的事,在学院师生员工中也要积极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不断净化教师和学生的心灵,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不断营造学院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处理好行动和目的的关系。高等教育的核心是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职员工要拉近和学生的距离,切实以自己的学术造诣和人格魅力影响并教育学生,通过言传身教实现高等教育的初衷。

最后,张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会后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和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解决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二是学院将认真梳理会上会后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深入剖析和研究产生问题的原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领导干部要切实受到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强化初心使命,要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今后的各项工作,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勇于担当,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