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赴合肥、淮安开展实习基地建设调研
【日期:2018年08月15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焱】

8月10日至11日,校研究生处处长、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升和,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系主任蔡治华和分团委书记、就业联系人李焱一行三人赴合肥、淮安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调研。

调研组分别考察了合肥正大有限公司、淮安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座谈中,李升和对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和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提出了设想,他指出,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校企合作朝着校企融合的方向发展,是校企共同的责任,要做好合作设计,实现学校、企业、教师和学生四方共赢。会上,调研组还分别听取了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和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的汇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李升和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勇创佳绩。

两家公司对学院提出的方案表示支持,认为校企融合可以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高效运行,实现人才培养无缝对接,愿意就校企深度合作与学校同心协力,共同细化合作方案,并争取尽早落实。双方就联合建设实践教学和就业基地等事宜达成一致并挂牌。(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