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子实践进行时之十二:赴赴安徽华星化工实习
【日期:2018年08月1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徐鹏程】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农学院2016级农学专业孙红伟、徐鹏程、梁坤、王凡等同学在黄保宏老师的介绍下于7月10日赴安徽华星化工公司进行为期40天的暑期实习。

到达华星后,同学们在华星化工副总经理李文明、人力资源部部长宛丽华、国内贸易制剂销售总监翁成林、华中部部长张读华的带领下了解了华星的发展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学习了农药的基础知识,并重点介绍了灭生型除草剂、选择型除草剂、杀虫剂、灭菌剂等作用机制。

同学们认真学习并于7月18日分三批出差至福建漳州、福建莆田、广东茂名进行销售推广。同学们理论结合实践、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与社会经验。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实践技能。(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