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年08月16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樊申元】

8月1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开宝出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委员,党代会代表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范学会主持。

范学会首先通报了学院2017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范学会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以鲁炜案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等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部门党员处级干部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其他同志对他们提出批评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两位党员处级干部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并在会上进行了回应表态发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体育教学部班子及其成员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张开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他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体育教学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重视、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能紧紧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查摆问题准确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务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接受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起到了红脸出汗、醒脑提神、强身健体的作用。随后,他就下一步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巩固对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筑牢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促进部门政治生态建设。他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结合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抓整改;二是结合人才培养抓整改;三是结合管理抓整改;四是完善机制抓整改;五是围绕整改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最后,他强调要用整改的决心和成效展现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促进体育教学部的工作,做到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

范学会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张开宝对体育教学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肯定和指导,并表示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全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建设成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体育教学部的力量。(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