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赴上海考察校友企业、拓建就业市场
【日期:2018年08月16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王培培】

为进一步了解校友创办企业的发展情况,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8月14日至16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庄锁法、往届毕业班班主任程节华、曹浩一行四人赴上海宝山区、青浦区、浦东新区等地与创办企业的校友进行交谈,推荐学校的2019届毕业生。

8月14日王振其等4人来到上海勤于诚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受到校友、公司创办人程永华的热情接待。程永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感谢学校老师在毕业后持续关注学生的发展和提供人才支持。该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商务,网页设计、制作,网络工程,会议及展览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文化办公用品、通讯设备、电子数码产品、机械设备的销售等领域的业务。

8月15日王振其等4人来到上海衡益特陶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上海曦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上海衡益特陶新材料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汤勇和校友、公司高管李维良的热情接待,汤勇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的优良品质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学校能够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就业。在上海曦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校友、公司创办人王小坤的热情接待,王小坤感谢老师过去在学校的精心培养和毕业后的持续关心,他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创办历程、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对公司为了的发展充满信心,该公司主要从事能源科技、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等业务。

考察期间,王振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情况,邀请校友下学期前来学校招聘2019届毕业生,与相关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初步达成了意向。在交流过程中,王振其等4人感受到校友企业的发展是学校的骄傲,认识到校友企业的发展对学院相关专业以后的建设和发展能够起到很好的启示和借鉴作用。(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