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一行赴宿州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常训】

9月20日,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副书记丁景良、管理系副主任郑谦及专业教师李常训一行4人赴宿州学院管理学院考察交流,受到了宿州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吴玲、书记刘大为、副院长韩传龙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韩传龙首先就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大为介绍了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主要成效。赵伟峰代表调研组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实践教学环节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智库建设、专业评估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赵伟峰最后指出,宿州学院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实践教学特色鲜明,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多交流,常合作,共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