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各支部圆满完成“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18〕20号)文件精神,农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陆续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农学院党总支委员按分工分头到会指导。

9月12日下午,种子和植保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农学院会议室、育种与栽培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园艺与设农教工党支部在园艺实验室分别召开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农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詹秋文,农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青海,农学院党总支委员张轶辉分别到会指导。

9月13日,园艺与设农学生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农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青海到会指导。9月17日,农学学生党支部在农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农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到会指导。同日种子与植保学生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农学院党总支委员张轶辉到会指导。

会上,各支部分别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宣读了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支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的准备情况。随后各支部书记带头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对其提出批评建议。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扎实开展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了党支部所有党员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到会指导人员分别进行点评。

到会指导人员分别结合各支部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并力求付诸学习生活实践;要求全体党员对存在的问题做好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并通过不断学习,努力完善自身;要求学生党员要在个人学习、日常生活、班级工作、成长成才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或参与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为应用型高水平人才培养而继续努力。

会后,各支部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全体党员按整改清单扎实整改。(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