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赵仕宇】

10月10日,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109召开第四届学生会全体大会,主席团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学生会副主席刘粟主持会议。

会上,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梁朝中对刚刚加入学生会的新干事表示欢迎。他结合《建筑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管理规定》,以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切入点,指出学生干部要明确“先是学生后是干部”的理念,学生会成员要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努力提升自我,积极服务同学;针对“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的问题,提出了“学习与工作并重,成绩与能力共进”的期望。随后,为加强各部门、各成员之间交流和了解,学生会部长级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各部门干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刘粟带领大家学习了《建筑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管理规定》,旨在帮助学生会新进干事找准角色定位,明确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特约通讯员:吴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