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专场校园宣讲会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杨荣 贾卫东】

10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在求知楼A207教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专场校园宣讲会。中国农业银行凤阳县支行副行长薛华峰、综合管理部副经理高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及学院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农行领导主要就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员工福利及晋升通道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对2019年安徽省分行招聘需求、岗位设置、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现场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广大毕业生勇于报名、积极应聘,超越自我。广大毕业生积极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农业银行成立于1951年,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