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童昕格】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10月17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403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委员、副处级辅导员韦乃学出席会议,党总支秘书兼分团委书记杨晓宁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宁主持。

韦乃学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对40名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同时指出所有参训学员必须是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总支审查的程序加入到培训班级中来,且不得有信仰冲突的。在明确了这些问题的基础上,韦乃学向同学们提出来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党课培训学习的目的和意义,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知识;二是要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严守培训纪律,主动学习、认真讨论、积极实践,完成培训任务;三是要注重学习效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生活和学习方面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校学员良好形象,争做课堂、宿舍和活动竞赛中的先锋模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杨晓宁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方式、教学内容、计划安排、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党课小组讨论。随后学员代表韩忠敏作了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