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单天赐 林志江】

为了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引导大一新生找准方向,更快更好地去融入大学生活,10月14日下午和17日下午,人文学院先后在模拟法庭举办了法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史家瑞、黄巧、段思思、陈国胜、苏瑞、余君、邓慧娟和杨艳,18级全体新生聆听了交流会。

首先,优秀学生代表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介绍了专业情况,分享学习经验,并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心得,同时,他们还鼓励新生们努力,开拓自己的视野,并衷心的希望大家能度过更加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接着,新生自由提问,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解答。增加了大家的互动交流,使整个交流会气氛更加活跃。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验,为新生解答各种学习方面的疑惑,让广大学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同时为新生们更加了解以及适应新的大学生活起到了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