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知秋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陈奇】

10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知秋班”开班典礼。人文学院院长陈传万,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副院长李晓东,法学专业负责人宣刚,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李沙娜;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主任宫鉴、执行主任耿晓兵、天长所主任王东出席典礼。2018级法学专业39名“知秋班”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杜士凤主持。

李晓东宣读了首届知秋班设置文件,介绍了“知秋班”的背景,简要回顾了“知秋班”的形成历程。宣刚解读了“知秋班”人才培养方案。学生代表吴晓倩发言。

宫鉴介绍了“知秋班”创设的初衷、办学模式以及培养目标。他希望校所双方建立良好联系,合作共赢,为培养优秀法律人才共同努力。

陈传万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明确目标,积极主动与知秋律师事务所加强联系和沟通,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以及实践能力,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

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度、2016年度连续两届获得安徽省五十强律师事务所称号,成为滁州地区唯一一家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律师事务所,同时是滁州市唯一入选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编制省级(一级)破产管理人名册的中介机构,于2017年12月荣获“2013-2016年度安徽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