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班级学风建设目标任务汇报会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王欣然、陈夏娟】

为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乐学向学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09教室召开2018年班级学风目标建设任务汇报会。汇报会由校学生会学习发展中心副主任吴伟钰、财经学院学习部副部王缓、电气学院学术资源部部长汪生勃、建筑学院学习部副部马欢畅、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部副部纪佳伟担任评委,学院21个班级代表参加汇报。

汇报开始后,各班级代表根据上学期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制定的学风网建设目标,通过PPT展示,从班级课堂出勤率、考试及格率、四六级通过率、学习型组织创建、校级以上荣誉获取、寒暑期社会实践、班级文化建设、学科专业竞赛、班级处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各方面完成度作了说明,汇报了班级下一步学风建设基本措施。

汇报会回顾了本年度班级学风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结合下一阶段的学风建设目标,号召全院同学在学习上变“被动”为“主动”,转变“盲目性”的学习习惯,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培养专业精神,提升创新能力。(摄影:牛大洋 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