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节法律大讲堂:举办法律人素质与技能讲座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赵晨阳】

10月17日下午,应人文学院邀请,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耿晓兵,来校为2018级法学专业学生作“法律职业应具备的素养和技能”主题讲座。讲座由法学专业负责人、模拟法庭实验室主任宣刚主持。

耿晓兵紧扣讲座主题,从素质和技能两个角度,解读了当下法学专业的现状及在日后学习中应该掌握的技能。耿晓兵结合自己从业经验从三个层面逐层剖析,首先新生们应及早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增强对于法学专业的认知;其次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在专业学习上做到精细化,在日常与人交往过程中坚持原则,不随波逐流;最后谈及认清自我定位,法律职业提供的机会是多种多样的,努力丰富自己的阅历来面对未来的挑战。

讲座结束后,耿晓兵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耐心解答了新生对于法学专业的困惑,告诫新生们无论何时,坚守一个法律人的底线。(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