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易班天天见”主题系列活动之评优动员会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马腾飞】

为让新生熟练掌握易班app的使用方法,了解“2018年易班十佳网络班级”评选条件,浓厚争先创优氛围,财经学院于10月17日晚在敏行楼A楼报告厅召开专题培训会,2018级各班全体班委参会,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马腾飞担任主讲。2018级年级辅导员王天云老师主持会议。

马腾飞主要向新生介绍了易班的活动内容,参照“2018年易班十佳网络班级”评选办法,一一对照解读,包括班级管理、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以及参加校院组织的主题活动等方面情况,尤其是对同学们如何使用易班发表动态、利用优课CC进行学习、对资料库的使用、上传学习笔记让同学们共享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会上,王天云老师要求班委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用好易班,精通易班,共同推动易班的建设与发展。

此次评优动员会使新生班委对易班建设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既浓厚了创先争优氛围,也为推动易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