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体学生骨干工作培训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葛少伟】

10月17日下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体学生骨干工作培训会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201召开。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正科级辅导员张俊主持。

会上,张俊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就以往学院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对本学期如何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骨干队伍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学习,提升业务素养;四是工作的开展要脚踏实地、积极创新、注重实效。

随后,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会长娄紫燕同学对学院正在开展的“2018级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做了进一步强调与安排。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心理骨干的工作职责,加强了工作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心理骨干的工作责任感,有效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开展。(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