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带团建”研讨交流会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季文静】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念之魂。10月17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研讨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彭丽萍,专职辅导员姜毅、刘国祥以及药物制剂专业、中药学专业、药学专业各班级团支书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丽萍主持。

会上,彭丽萍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接着,彭丽萍向各班级团支书详细介绍了药学系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发展学生党员的程序和基本条件,“党团共建”对接安排以及同学们如何以实际行动从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等内容。

最后,彭丽萍殷切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加强对各班级团支部的工作指导,要把“党建带团建”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形成党团共建的良好局面。(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