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中美国际班级恳谈会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宋志华】

10月16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凤阳校区新知楼B502召开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美国际班)班级恳谈会。校外事处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张严政,班主任宋志华,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美国际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主持。

会上,张严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中外合作专业的办学历史、专业优势以及学业要求。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国家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美国际班)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安徽科技学院实行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之一,自2013年首批招生以来,已经实现了第六批招生。分为 “2+2双学位”和“3+1双学位”合作培养项目,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自由选择在美修学年限。安徽科技学院和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根据本专业学生特点,共同制定专业培养方案,相互提供学生成绩单,承认对方学校学习期间取得的学分。学生修满规定学分后,同时获得合作双方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和中方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本科毕业后可以继续申请在美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恳谈会上,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美国际班)同学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学习、外教安排、出国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一一得到了张严政的细致解答。特别是对同学们最为关切的与本学院同年级新生分校区学习的问题,张严政给予了耐心解释,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立志学业。同学们表示,此次会议促进大家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

尚磊对参会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自律至善,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二是要善于明辨笃行,争做一名懂责任能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三是要严谨学风,做一名善学习、有文化、有本领的社会有用之才。最后他还衷心祝愿同学们未来在的安徽科技学院有美满收获,在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上踏出关键一步,赢得美好人生。(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