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蚌埠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郭纯】

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丰教授、机电控制工程系教师董文彬、郭纯一行3人赴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安徽煜锐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凌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

陈丰一行首先来到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起重机研究院副所长李彬、实验室主任高虎成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详细交流了共同进行产学研合作产品研发的具体要求。随后,在高虎成主任的陪同下,陈丰一行参观了柳工的生产车间。

随后,陈丰一行来到安徽煜锐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高宇博、行政总监任婷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公司“智能制造工场”和公司生产车间,随后双方就未来的校企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表示愿进一步加深合作,尽快签订合作相关协议,让产学研合作产生实质成效。

最后,陈丰一行来到安徽凌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年总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带领陈丰一行现场参观了企业的试验场地、生产车间。双方就今后的校企合作及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企业调研,机械工程学院与蚌埠市三家企业就学生实习、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产学研合作共同进行产品开发、项目申报等达成广泛共识,从而进一步拓展了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空间。(特约通讯员:乔印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