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申立泉】

11月1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就业工作领导组组长张开宝,就业联系人申立泉及2019届毕业生各班就业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申立泉主持。

IMG_256

会上,张开宝首先对各班就业联系人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针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他强调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高度重视,采取了领导联系班级、就业意向和行业发展前景指导以及多岗位推荐、多层次选择等多种措施,积极为毕业生顺利顺心就业做好服务。

他同时就各位就业联系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详实的解答。他希望就业联络员要强化爱心、细心和责任心,将班级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全体毕业生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提神、提标、精心、精细”,要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担当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班就业联络员及毕业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就业意向、班级同学考研和就业情况,并如何更好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组织更多校友及高质量企业专场招聘会。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学院更加充分地掌握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观和就业现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张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