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19〕1号)要求和安排,1月16日下午,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农学院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主持。

会上,何世潮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相关要求,通报了农学院党总支的准备情况,强调了座谈会的目的是聆听广大教职工的说实情、说实话、讲真话、查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不足,希望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积极主动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世潮对大家踊跃参与表示肯定,对大家建真言、献真策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人员及全体教职工继续借助电子邮箱、意见箱等途径为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