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程】

1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党员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开宝主持。

会上,张开宝分别对每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责情况支部的党建特色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和要求。他指出2018年各位支部书记能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持而不懈抓党建,较好地完成了党建工作任务,切实保证了学院的稳定和稳步发展。针对2019年党建工作,张开宝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聚焦推进支部建设,切实做好支部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和战斗性;要突出强化政治建设,激发全体党员切实为校、院的事业发展献力献策的行动自觉;要对标推进,创建创优,发力亮身份,当模范促发展,切实做好建设文章、落实文章和发展文章。

党总支副书记路云在会上肯定各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的同时,指出各支部要继续做好自身党建工作特色,做成亮点,广泛挖掘,选树典型,积极宣传,浓厚党建工作氛围,切实以学院事业发展体现党建工作实效。

会上,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开展述职汇报。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5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张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