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杜仲】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安排,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学院工会主席、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工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会上,蔡为青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希望参会人员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重点查摆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明确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突出重点,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就学院党建、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同传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为青认真听取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及时整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并吸纳到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中,逐项研究落实,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