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赵传磊】

1月17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光玺主持。

会上,副院长杜传来对假期前后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详细安排了近期课程阅卷、课题申报、下学期课表编制、期末各项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仪器设备使用维护、本学期个人和单位总结、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安全保卫、并努力提升全院科研水平等十几个方面的具体工作。

院长李先保要求,全院上下要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创新创业的精神,在假期做好自我学习,转变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新时代、新起点,每位老师都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院的发展和个人进步而不断努力。

付光玺指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教职工党员更要带好头,增强纪律意识、党性意识,在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也要持续强化学风和教风建设,进一步加大学风建设力度。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