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张炎】

1月1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明清、院长俞浩、副书记何俊如及各系室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明清主持。

会上,王明清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内容和精神,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和要求,希望大家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坦诚相待、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学院工作,从三个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明清真心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学院会及时整理汇总今天会上提出的问题并原汁原味地予以反馈,也希望大家继续借助电子邮箱、意见箱等途径为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