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踏春 赏梅 习学风”主题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王天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浓厚龙湖校区我院学风氛围,促进学风质量再提升,3月12日至3月20日,在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配合下,分批次组织2018级各专业学生前往凤阳校区开展“踏春,赏梅,习学风”主题活动。

“根据安排,此次活动共设两条线路,一是习学风线路;二是踏春赏梅线路”“嘘,讲话声音小点哈,看学姐、学长学习多投入啊”“看,走廊里、阶梯旁全是学姐、学长认真学习的场景”“听,楼上阶梯处朗朗的读书声”……这是经贸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会副主席陈瑞同学,正在按此次“踏春,赏梅,习学风”主题活动事先制定好的习学风线路,带领来自龙湖校区的学妹学弟,逐一进行介绍与讲解。“再往前走,就是我们大安科的梅园了,美不美”……随着学姐的介绍,学妹学弟们赞叹的同时,不约而同地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感受着梅园的暗香浮动,感叹着春天的姹紫嫣红,感悟着浓厚的育人氛围。

此次主题活动,是财经学院在2018年学风质量年基础上,推进2019年学风质量再提升工程的重要活动与举措之一。此次主题活动,一方面让我院龙湖校区的2018级学生感受到了学校长期积淀与传承的“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刻苦钻研、团结协作”的优良学风氛围;另一方面让低年级学生潜移默化地接受了一次知校、爱校、荣校教育。(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