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程】

3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开宝主持。

会上,张开宝强调辅导员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力军,要牢记和练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个素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经常深入学生,及时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厚植家国情怀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之中;辅导员要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践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路云在会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相关材料,并观看了“学习强国”上的相关视频资料。她同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是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对于当前我们辅导员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辅导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各自负责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召开了交流和讨论。(特约通讯员:张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