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新媒体中心凤阳校区举行全体会议
【日期:2019年03月31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记者团】 【作者:蔡甜甜 贲国婷 朱龙庆】

3月29日中午,新媒体中心于凤阳校区求知楼A座107教室举行全体会议。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汤帅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媒体中心凤阳校区记者团、图片社、广播台、影像社、视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媒体中心主任王明蕾主持。

汤帅要求新媒体中心成员自律自查,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同时立足校媒人身份,明确自身宣传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自觉担负起责任,以身作则,做好舆论引导,向广大师生传播真实信息,传递正能量,以崭新面貌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讲好安科故事。随后,他就新媒体中心团队建设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各个部门间加强交流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明确自身定位,更好地讲好安科故事,展现安科形象,传播安科好声音。

王明蕾就新媒体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水平,自觉维护学校形象;二要加强各部门之间工作联系,促进资源整合,积极探索迈向“融媒体时代”新路径,向各兄弟高校学习、借鉴经验,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安科正能量;三要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纪律,克服“懒散”、“怠慢”等不良工作作风;四要加强团队梯队建设,确保下学期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新媒体中心凤阳校区记者团、图片社、广播台、影像社、视讯部五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日工作以及日后工作安排,表达了希望新媒体中心各部门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摄影:王茹)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