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葛少伟】

为进一步加强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其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17日下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导老师张俊在致知楼B303室组织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成员和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设置“成长的历程”“捆绑过关”“合力吹气球”“有错你就说”“同舟共济”“大树和松鼠”等六个寓教于乐的互动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配合、积极体验,并热情高涨地交流分享活动的感受。活动过程中,部分同学还即兴进行了才艺表演。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活动现场激情洋溢,掌声欢笑声贯穿始终。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参与中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团体合作、相互信任、勇于担当的重要性。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第三届财经文化节之阳光财子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为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学生干部之间搭建了一个心理素质拓展的实践平台,有助于彼此增进友谊、缓解压力、开拓视野、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