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加大征兵宣传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胡昕彤】

为激励青年学子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强军事业。4月17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207召开征兵宣传分享会。校八一社副社长张涛(曾服役于中部战区陆军部队)、李晨阳(入选校2019新生军训教官)、张杰(曾服役于东部战区)、刘俊岐(曾服役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消防支队)、张奇南(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出席本次会议。学院2017、2018级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朱翔主持。

会上,张涛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征兵工作形势、入伍前优惠政策、报名条件、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说明。他强调了应征入伍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参军队伍中,用考验与锻炼武装自己。随后,四位退伍同学分享了他们服役期间的亲身经历与感悟。张杰介绍了自己的参军历程、训练科目和亲身参与联合演习,并以图片文字的表现方式让同学们更具体地了解参军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李晨阳则从部队的军事化生活出发,对每天每周的军队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服役于消防支队的刘俊岐带来的各种消防兵出警的经历,精彩而又令人难忘;张齐南讲述了入伍期间与战友的温情故事,更是展现出了退伍军人在军营里的青春力量。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征兵宣传片《中国力量》和军旅生活片段。现场气氛热烈,闻所未闻的经历、精彩的演讲使得在场同学备受鼓舞。

此次军旅生活分析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入伍的热情,鼓励了更多优秀青年到军营中实现梦想,更深入贯彻了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积极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