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教工支部开展“书香育人工程”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蔡甜甜 蒋佳豪 路晴】

为更好发挥支部服务学生功能,增强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的联系,培养大一新生的读书学习兴趣,4月16日下午,中文教工支部在新知楼A106教室举行“书香育人工程”启动仪式,支部姚大怀老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学生进行了动员部署。

姚老师围绕“为什么要读书”、“读什么书”、“怎样读书”三大问题展开论述,引导学生从兴趣和专业出发,广泛涉猎,精益求精,在阅读和思考中持续完善提升自我。动员部署很好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热爱阅读,坚持阅读,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人文素养。

根据样板支部建设计划,中文教工支部本学期针对新生实施“书香育人工程”,通过读书讲座、读书沙龙、诵读经典等活动,引导学生早日养成良好读书阅读习惯。(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