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我与学长面对面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方振堃】

4月17日,学院学生会原主席黄圣昀、社联原主席曾珍在致知楼C108、A108分别与2017级、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主题为“聆听学长声音,明确奋斗方向”考研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交流会现场,圣昀学长首先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以及二者未来发展方向;随后谈到近年来各高校考研录取分线的变化情况,并建议学弟学妹们多关注考研目标学校近三年的录取信息;最后介绍了会计专硕的考试科目与题型,以及专业面试时的具体情况和注意事项。圣昀学长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尽最大努力全面提升自己,各方面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曾珍学姐围绕备战考研期间作息安排的重要性、英语学习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圣昀学长、曾珍学姐耐心细致、毫无保留地一一作答。

交流分享会轻松愉悦,学长、学姐语言幽默诙谐。既讲明了备战考研的关键要点,又消解了学弟学妹们对考研的困惑和担忧。相信低年级同学们均能以积极乐观、不断进取的心态让个人的学业规划方向更明确、行动更坚定。(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