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教工支部扎实推进“书香育人工程”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蔡甜甜 汪小琴】

为增强支部服务本科生能力,落实样板支部建设要求,提升新生的文化涵养和思想水平,5月22日下午,中文教工支部在新知楼A106教室开展“书香育人工程”活动,支部刘艳华老师为汉语言文学2018级学生做了“读书与生活”知识讲座。

刘艳华老师从读书的目的意义、目标选择和思路方法三方面展开,并结合自己的读书经验与体会,详细解读了读书与修身处世、提升素养、立志成才的关系。刘老师着重指出,读书与生活密切相关,同学们在读书的同时也要关注家事国事身边事,要努力把自身所学奉献给国家与社会,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刘老师的讲座紧扣学生实际,内容丰富有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与学习动力。

中文教工支部扎实推进“书香育人工程”,丰富了党建活动内涵,提升了本科生教育质量,进一步完善了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的融合机制。(特约通讯员:李沙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