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教工党支部教师赴怀远县开展科技服务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磊】

应企业邀请,5月19日,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驱车前往怀远县荣飞禽业专业合作社开展科技服务活动与生产指导活动。

在怀远县畜牧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动物医学系教工党员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养殖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管理运行模式、肉鸡健康养殖模式、养殖品种和规模,养殖过程环境控制、家禽疫病防控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学生在企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教师的科技服务表示热忱的欢迎,希望相关老师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长期持续的技术支持。

此次科技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服务基层的先进性,有效地激发了党建新动力,提高了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动物科学学院基层党组织服务基层能力。(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李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