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报道:环保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坤】

为积极宣传环保知识,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5月2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前往李二庄水平村教学点进行环保公益行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小晗、学生会部分成员,水平教学点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杨小晗首先对水平教学点全体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学院师生预祝水平教学点学生六一快乐。她表示,此次带来的物资均是学院学生将日常生活中可回收的垃圾进行收集和变卖而来,是大学生们近一年的爱心累积。她强调,环境保护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进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环保和爱心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水平教学点校长赵伟对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环保理念的宣传、物资的捐赠表示大力支持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两校的交流与沟通,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在环保方面上的意识。水平村教学点教师代表郑莹老师发表讲话,指出学生应该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学会感恩,认真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活动中,资源与环境学院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并为学校图书室捐赠书籍。在学院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环保誓词宣誓。

学生会成员和水平教学点的学生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青协代表贾广虎同学在教室讲授环保小知识,也让同学们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在娱乐互动中,学生会成员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是第四届环境文化节特色活动之一,自2015年开始举办,旨在将环保知识送出校外,将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实现环保和公益的有效融合。(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