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期末和暑期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董珊珊】

6月19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302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末和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院长刘德义首先传达了学校6月份教学例会精神,并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及学位授予情况、2019年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学校关于基层教学组织设置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设置和专业结构优化作了详细说明。针对期末重点工作,刘德义就专业评估、期末教学材料规范性、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多媒体课件检查、暑期实验室搬迁方案的细化、教研和科研、互联网+校赛与省赛培训及指导工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刘德义强调,一要希望全体教师要自觉遵守高校职业道德规范,遵循教育本质和规律,提高思想境界;二要遵规守纪、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良好的职业行为教书育人,三是担当有为,积极主动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会上,副院长余宏杰布置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检查,着重强调了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安全卫生排查等工作。

王振其总结会议时指出,当前学校重中之重创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希望全员积极投身到“创硕”的各项活动中,积极踊跃参与“感恩母校 我爱安科”众筹活动,认真撰写“我为创建做贡献”思想大讨论的心得体会。同时,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创硕”工作。(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