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生物学生党支部开展“诚信考试,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王烨】

为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观念,提高诚信考试意识,发挥先锋作用,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生物学生党支部于6月24日下午在新知楼B101教室开展“诚信考试,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传林主持。

活动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诚信点亮中国”宣传视频。接着,学生党员陈国栋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宣誓结束后,王传林为学生党员发放了学生党员胸牌,正式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胸牌。王传林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构成现代社会生活的伦理基础,更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素质和基本要求,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诚信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主动亮出胸牌,接受师生监督,维护考场秩序,引领帮扶同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诚信意识,学会将诚信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真正做到诚实守信,清白做人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同学,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共同促进学院考风和学风建设。

活动后,学生党员余珍琦还给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意义、使用方法和学习体会。(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谈瑞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