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坤】

6月24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求知楼A104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党总支秘书兼团委书记吴国良、团委副书记杨小晗出席此次会议,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小晗主持。

会上,李孟良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期末工作,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对不诚信行为坚决说“不”;二要明确学生干部身份,党员同志要敢于亮身份,以高标准严要求促进自身发展;三要做好暑期安全工作,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等安全教育;四要积极筹划第五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大力动员班级同学献策献力,努力打造学院特色。

吴国良就诚信考试、暑期留校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杨小晗就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进行动员和部署。

本次会议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期末阶段和暑期的工作中指明了方向,对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