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蚌埠拓展实习就业和产学研合作基地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王延丽】

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8月1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章毛连、党总支书记张盛、系主任李双喜、就业联系人王延丽一行深入蚌埠市相关企业,洽谈实习就业及校企产学研合作事宜。

章毛连一行走访了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课工场蚌埠一元中心、北大青鸟、安徽晶谷周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座谈中,章毛连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就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作出积极探索,学院将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的形式和内容,提升人才培养的社会契合度,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为下一步的人才培养工作和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