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财务报销业务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单位:财务处】 【作者:戴嘉妮】

为更好地落实“放管服”工作精神,加强财务管理部门与全校教职工生的沟通交流,简化报账环节,使广大教职工更加熟悉、了解财务规章制度和报账流程,提高报账效率,10月16日下午,财务处在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会议室举办了财务报销业务专题培训会。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等三个学院的新进教师以及部分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副处长王伟主持。

培训会上,王伟首先介绍了学校财务报销类型、报销内容、报销程序和报销原则等,分析了当前我校广大师生在报销业务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规范报销业务、提高财务报销效率的具体措施。接着,王伟依次对差旅费报销、日常报销、领款和借款等业务从规章制度、报销流程、系统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提出了规范要求;对发票开具、资金结算、财务报销平台使用、票据粘贴、个人所得税等方面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提醒。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的老师们还分别就自己关心的报销问题进行咨询,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特约通讯员:戴嘉妮)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