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辅导员进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马肖建】

为了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强化安全教育,督促整洁环境卫生,12月5日下午,建筑学院辅导员走访了龙湖校区德馨苑5栋、7栋男生女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学生宿舍检查,并就宿舍安全问题防范进行宣传。

辅导员们进入学生宿舍一方面认真地听取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况,并热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是否有不便之处。另一方面还对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和卫生检查,叮嘱同学们遵守宿舍区的规章制度,杜绝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也对辅导员的关心和看望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深入学生宿舍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无处不在的关怀,凝聚了学生们的向心力;同时也肃清了宿舍环境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为大家营造安全温馨的居住环境。(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